我明天100%爬不起来了

对不起啊,原本题目应该是:“越野赛跑”的,
可是……我不想我每一份贴都跟人家的名字一样 =)

讲真的啦!
我真是个大肥猪 ^(oo)^ <-- ME =)
不信? 去问问看我的同学就知道了。
唉…………
不过,感谢:
燕奇的陪伴与鼓励!


要不然, 我走到半路一定会晕掉了
= = 没有图片啊, 不敢放图片。
到时候给你们看到我的猪样, 我会不好意思地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首先, 我们(F1,2)都聚集在Tapak Perhimpunan*
然后就做运动,热身子。 最后是到……
我不大喜欢的Senam Robik。
根本就是在乱乱走来走去而已嘛!
我在那里扮可爱、扮螃蟹 xDD
他们这样横着走来走去根本就是Copy螃蟹的专利嘛!

我们女生呢, 跑大概4.6km而已。
然后男生呢, 要跑了6.8km呱? (如果没有错的话)

然后是我们P3(F1,2女生组)开跑先。
[p/s:原本很想很想带水壶的,可是……太大了。]

所以带了一粒辣糖而已,不过……
有效
止渴
+
止晕
+
止呕
耶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然后全部挤去前面, 老师“Horn”一声全部……冲啊!
(不小心看到一个人跌倒了,而且是滚得tim)
我跟燕奇就慢慢地跑, 结果……我脚酸了 = =。
燕奇明显被我拖慢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不过, 看起来是很短的路程,
可是我们Wawasan都是斜坡!
保证你气喘吁吁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后名次:
燕奇—113
佩姗—114

哈哈! 至少还有为黄组争取一点点的分数。
可是…… 黄组最后还是垫底了。 = =





我的腳很痠啊~~

5 ♥ 读者:

兔猴 said...
23/1/10 11:24 PM

黄组都是在垫底的啦

我们不用伤心哟

♥ 小裴 said...
23/1/10 11:35 PM

我不会伤心的,
我只是怕Pn. Chin beh song我们 xDD

Anonymous said...
23/1/10 11:47 PM

哈哈哈哈哈哈哈 !!
我越野赛跑可是很厉害的哦 !!
我拿全校第 1 .......... 9 名 !

哈哈哈哈哈哈 ~

我的朋友那时跑得鞋垫都掉了 ~
哈哈哈 ~

catlover96~爱猫人(燕奇) said...
24/1/10 2:35 PM

哎哟~
又说自己肥。。。
真是的,你不会肥啦~

算了吧!
越野赛跑只不过是一个比赛而已,
管他拿第几名~
哈哈!

♥ 小裴 said...
24/1/10 8:27 PM

vifyn =>
1......9已经很厉害了啦!
= =,很夸张诶,鞋垫也会掉。

说真的,你很厉害也……

catlover =>
我是“内在肥”的说
[p/s:不好意思~~]
我才不注重什么名次捏!

Leave a Comment

Ms小裴の家℡VIP租戶:
1.Vifyn http://vifynity.blogspot.com
2.愛貓人 http://catlover96.blogspot.com
3.紫云 http://ziyun-world.blogspot.com

謝謝你們無限量的關注+支持+到訪!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草莓公主:♥ Ms小裴 の 家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